【学术报告】蒂森克虏伯针对城市流动性的创新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05    阅读次数:2580

报告时间:2017年5月11日

报告地点:文远楼219会议室

报告题目:蒂森克虏伯针对城市流动性的创新解决方案

主持人:Herzog 教授

演讲人:Martin Hochheuser (蒂森克虏伯电梯股份公司)& Lothar Patberg  (蒂森克虏伯欧洲钢铁股份公司)

Hochheuser 先生简介:

Martin Hochheuser自2014年起主管蒂森克虏伯电梯股份公司的全球科研团队。 2015至2016年,公司销售额高达75亿欧元,客户遍布全球150个国家,蒂森克虏伯用其独特的工程科技力量,在短短40年内跻身世界顶尖电梯公司。

Martin的职责包括:发掘科技新趋势并使其实现在蒂森克虏伯电梯产品及售后服务中以及对产品全球知识产权的管理。

Martin将整个职业生涯投注于电梯工业的各个领域中,包括产品开发,项目及程序管理。本人硕士毕业于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并获得柏林European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ESMT)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Patberg先生简介:

Lothar Patberg博士在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所(IKA)取得工程学博士学位之后,自2001年于蒂森克虏伯欧洲钢铁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自2001到2010年间,他在应用技术,销售及工程方面承担了多项领导职能。负责客户项目的设计、模拟和新型钢材应用理念。2010取得圣加仑大学及亚琛工业大学行政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他两次被蒂森克虏伯授予创新奖,是一位活跃的发明家及几项专利发明人。自2010年,他成立了蒂森克虏伯欧洲钢铁的创意部门并负责业务范围内的项目前期开发至今。

 

报告概要:

到2050,全世界城市人口增长将超过20亿人。城市化的趋势将剧烈影响城市交通和城市地区。附加的交通能力是必要的。而对新基础设施的需求必须是具有多功能性。建成区的兼容性和高灵活性的按需求定制的解决方案将成为根本性的挑战。此外,解决方案必须是可持续的,涵盖环境,经济和社会的各个方面。针对这些问题,蒂森克虏伯提出了“InnoCity"这个基础设施的理念。其目的是在城市的第三维空间应用基础设施提高城市化地区的生活质量。

 

通过两个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MULTI(无绳索电梯,从而允许多个电梯舱在一条井道及侧道做运动)和ACCEL(加速人行道从而提高行人通行率)蒂森克虏伯在高密度的城市环境里,正致力于交通的不断优化。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