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绿色校园联盟第一次研讨会完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5-14    阅读次数:1728

2014年5月14日, 2014绿色校园联盟上海会议于同济大学中芬中心圆满举办。此次会议由国际绿色校园联盟(IGCA)与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CIUC)共同主办,同济绿色建筑学会(TGBC)承办,并同时得到法国电力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支持。

   上午,国际绿色校园联盟主席、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主任、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教授等多位嘉宾出席会议并作主讲致辞,国际绿色校园联盟秘书长苏运升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场首先由吴志强副校长对国际绿色校园联盟做了简单介绍之后,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环境技术署主任 Surendra Shrestha与上海市教委领导先后作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卡耐基梅隆大学的Volker Harkopf教授、上海市建科院的韩继红教授等多位嘉宾先后就绿色校园为中心各自发表了演说,现场反响热烈,气氛轻松愉悦,学术氛围格外浓郁。

   下午则开设了两个分论坛和头脑风暴会,到场嘉宾分为两组进行讨论,形式新颖独特。王晓兰、陈淑琴教授与王倩、徐宗汉、苏运升老师主持了不同的两个会场,就各自的议题进行了一番自由研讨,内容涉及生态环境,管理运行,能源,教育,创新等各方面,最终达成了各自的研讨结果,成果可谓颇丰。

2014-05-14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