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合作平台
发布时间:2014-04-01    阅读次数:3026

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依托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和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建立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合作平台。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四次市长联席会议在盐城举行

会议批准成立了长三角协调会新型城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品牌建设专业委员会、旅游专业委员会和会展专业委员会,前两者由上海牵头,后两者分别由南京和宁波牵头实施。

会上,30个成员城市签订了《长江三角洲地区城市合作(盐城)协议》。此外,会议决定第15次市长联席会议将在安徽马鞍山举行。同时,会议还批准设立了“长三角城镇化提升主要路径及智能支持研究”专题和“长三角城市群与国际城市群的比较及启示研究”、“长三角城市群产业升级与国际竞争力研究”等6个课题。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