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3-08-09    阅读次数:2687
  住建部同济大学城市建设干部培训中心是由原国家建设部和同济大学合办、对在职城市建设领导干部和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的教育机构,成立于1982年,至今已为全国各地培养了1万余名城市规划与城市管理领导干部,学员遍布全国各地。
  培训中心同时成为沟通中外城市间交流、展开城市管理和技术合作的平台和桥梁。国内城市领导干部通过培训中心能够广泛了解国内外城市规划理论与发展的各项动态,及时掌握城市规划决策与城市建设管理的最新知识,不断积累城市建设的相关经验,提高自身的决策和执政能力。国外城市管理专家通过培训中心能够了解中国城市建设和发展状况,创造与中国城市开展合作、交流并进行学术研究的多种机会。
  目前培训中心开班类型包括:职务培训类,如市长论坛、全国局长班、乡镇长班、双高人才培训班;专题及研修类,如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研修班、全国风景名胜区研修班、交通规划专题研修班、城市规划与设计研修班;执业及职业培训类,如执业注册规划师考试培训及继续教育、ICAD环境艺术设计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实践考察类,组织赴法、德、澳、俄、美等地进行专题考察和学习交流;学历教育类,如工程硕士研究生班、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同时还开办各类意向班,根据各地组织部门、局机关、事业单位等的具体要求,举办具有针对性的培训班。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