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3-08-09    阅读次数:2659
        建立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为核心的高校导师互聘机制,聘请相关实践行业的高级专家作为研究生培养导师,加强高级人才的流动和共享机制。研究中心主要以培养硕博人才为主,依次为统招的硕士研究生、征招的预备博士生(中心研究助理)、择优录取的博士生和考察培养的博后人才。其中预备博士生以上,都采用国际标准进行培养。
  此外,中心培养的硕博研究生,将践行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双导师培养机制。学校和科研院所的导师为第一导师,实践行业的高级专家为第二导师,学生的培养将理论和技术结合起来,培养服务于城镇化的综合性知识人才。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