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吴志强会见芬兰欧洲事务对外贸易部部长
发布时间:2015-01-28    阅读次数:2103

        2015 年1月28日下午,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会见芬兰欧洲事务与对外贸易部部长。

       吴校长欢迎芬兰欧洲事务与对外贸易部部长Lenita Toivakka女士及代表团来访,Toivakka部长对吴校长多年来对中芬学术交流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会谈中,吴校长表示中国正处在快速城镇化发展阶段,人们对于生活的追求已从温饱到富裕转变为更高层次的幸福度、健康度的追求。双方提议中芬联合打造“中芬创新村”,协同创新试验城乡,展示未来城乡的“健康绿色智慧生活”。 部长及芬兰驻沪总领事对这一计划表示高度赞许。会谈期间,双方确立了将中芬康体休闲、健康餐饮及智能通讯与中国城乡试验的合作框架,并就中芬试验创新城乡合作达成共识。(牛)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