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前副秘书长托普弗教授加盟“中德未来城市联盟”
发布时间:2015-05-13    阅读次数:1927
        5月12日,联合国前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前执行主任、德国可持续发展高等研究所(IASS)执行理事,克劳斯•托普弗(Klaus TOEPFER)教授应邀来我校演讲,题目为“德国能源与弃核政策”。托普弗教授生动幽默的演讲,博得在场师生阵阵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托普弗教授与同学们展开互动。CIUC中心主任吴志强教授担任会场主持人。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风亭教授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后,中心主任吴志强向托普弗教授颁发加盟“中德未来城市联盟”的聘书。托普弗教授对此表示感谢,并愉快地接受的聘书。
 
                              (Zhou)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