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吴志强教授欢迎德国萨尔州州政府代表团访华
发布时间:2015-01-22    阅读次数:1856

        2015年1月22日,高密度区域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吴志强教授应德国驻沪总领事罗滕(Peter Rothen)先生和德国萨尔州副州长安可﹒雷灵格尔(Anke Rehlinger)女士的共同邀请,出席在总领事官邸举办的德国萨尔州州政府代表团欢迎仪式。

        吴志强主任对副州长及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邀请他们来我校访问。吴志强主任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在智能城镇化、绿色能源等领域的创新研究成果。雷林格副州长表示将就上述领域的合作与中心展开深入探讨。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