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吴志强教授会见德国教育部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5-01-29    阅读次数:1790

       2015年1月29日,高密度区域智能城镇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吴志强教授在逸夫楼会见德国教育部(BMBF)代表团。德国教育部代表团一行10人,由其资源与可持续性发展处处长Ulrich KATENKAMP博士带领。 德国驻中国大使馆科技参赞柯玉莲(Julia M. KUNDERMANN)女士和驻沪总领馆科技代表凯茜(Silvia KETTELHUT)女士随行参会。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戴晓虎教授参加会见。

       会谈就计划于今年5月份举办的“中德'可持续城镇化'大会”的合作展开了深入和务实的探讨。吴志强主任欢迎德国教育部在教育、文化和科研领域与我校开展更为丰富的合作。德方表示,愿意在上述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紧密的合作。

    

您是第10552位访客

Copyright 2013 © 同济大学 长三角城市群智能规划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 中国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电话:8621 65982420 传真:8621 65980547 邮编:200092